皎潔的月亮高高掛起  一道道流星劃過天際

讓原本靜謐的夜空  突然熱鬧了起來

點點閃爍  分布不一  讓月不再孤獨

你總對著我說你很寂寞

你總煩惱著沒有人陪伴你

你總說你就像夜裡  那被些許雲朵遮住的殘月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說

你並不是一個人  你並不孤獨

往後一看  你就會看見我站在你的身後

我就像點點星星一般  圍繞著你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獨自守候在夜空裡 

我想讓你知道  就算你是殘月  我也會陪著你到永遠

///////////////////////////////////////////////////////////////////////////////////////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76764019145880&id=257055914450025

最近一直在補習QAQ整個很累

不過還是要寫文  要更新!!!

希望看過我的文的人 可以再回來多看看我!!!(求

By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