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苦  有點澀  有點鹹  原來是眼淚滑落了

這快樂的一切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調了

主動的招呼  溫暖的話語  舒暢的感覺

怎麼現在都變得不一樣了?  

原本看得很懂得東西  突然就像添了一道鎖一樣  無法看透

原本緊握在手裡的東西  突然就像粒粒沙子一般  從手中消逝

......原本、原本,有眾多的原本如今都消失了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了  我們一起聊  一起玩  一起晃......

一起走過許許多多酸甜苦澀的日子

然而你卻跟我說  我們不算是朋友  那麼......我到底算什麼?

我一直安慰的自己說  我們不是朋友  而是更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卻發現  我笑的、我說的  越來越苦澀  連一個簡單的笑容  也笑得很假

原來  這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原來  這一切只是個夢境  而我不想醒來罷了......

/////////////////////////////////////////////////////////////////////////////////////////////////////////////////////////////////

這篇文章,是在寫一個人把別人當朋友,然而別人卻並不這麼認為,

有種被拋棄感覺的小文章。若有人問微笑是否有經歷過?我的答案是:有。

哈哈,有的時候就是太過有自信,有自信別人一定把你當朋友看待,

事實上卻不是如此,以為這個詞,有時候還滿讓人傷心的。

By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