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正隨著時間而改變 
它 是不能輕易干預的事
明明就在眼前幾尺處 我卻無論如何都無法碰觸到

它總是來得很慢 卻走得很快
有時一眨眼 它就消失得毫無蹤跡
連一點點的塵埃都沒有留下

它 對任何事都絕不保有眷戀

有捨才有得的道理 我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句話 我也懂
不過 我總是太過眷戀這些對我來說很美好的事物

然而 它就像齒輪一樣 一格扣著一格著
每走一格便換一格 當它走完了全部 那便會重新來過

我思考了一陣子 若它真如齒輪一般
那麼 我現在放手 讓它走
而它會不會轉了一圈之後 又回來了呢?

這個答案 我不知道 但是 我覺得可以試一試
與其被這些早該離去的回憶束縛 不如輕輕的放手
讓它隨著時間走 等待新一輪的到來

等新的一輪之後 或許它徹底的消失了
又或許 它回到自己的身邊了......
不過我覺得 它的本質不會改變
而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你眼前罷了

////////////////////////////////////////////////////////

過去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78334985655450&id=257055914450025
By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