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近過得悠閒,於是就來寫篇短的BL文,請笑納!齁齁~~

                                              By微笑   

楔子:

  夏晴天是個身高約一米七五,體重維持在六十五左右,有著一絲不亂的碎髮,而瀏海則是乖順的斜向左側,白皙水嫩的娃娃臉上,有雙充滿溫暖笑意的迷人眼睛,嘴角也時不時的微微向上勾起,每當有人望向他的瞳,總是感覺到有一絲絲的電流傳達到身上。個性隨和的他,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陽光少年,而且他還有著精巧的手藝,似乎是遺傳到媽媽呢!

  然而咱們可愛的男主角,不知道是運氣太差,還是作者太邪惡,總是讓他告白失敗。在歷經一次次的打擊痛苦下,老天決定賞他一個好情人(?)

 「你什麼鬼東西阿?怎麼在我的床上?給我下去!」某個靜謐的夜晚,在夏晴天的大吼下,變得非常的不寧靜。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小晴,對不起啦!雖然我是很喜歡你,不過我們不適合。」站在夏晴天面前的是一位長髮秀麗,長相甜美的女孩,她是夏晴天的告白對象。

 「可是,妳上次不是也說,妳很喜歡我嗎?」夏晴天微微皺眉,他還依稀記得前陣子,蕭莉琳可是當著全班的面,說自己很喜歡他的,怎麼如今卻變了呢?

 「唉!你怎麼傻得這麼可愛呢?好吧!我就講白一點好了,你的個性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蕭莉琳無奈的笑著晃晃腦並在內心道:「小晴啊!小晴啊!你也太天真了吧?當時只是不想這麼快就承認我已經喜歡上了何廷,才會故意這麼說的。」

 「是嗎?」夏晴天扯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小晴,我喜歡的是何廷。總之還是謝謝你喜歡我,你會找到更好的。」蕭莉琳拍拍他的肩膀後,就走掉了,獨留夏晴天在那沉靜的公園裡。

 「呵,果然還是我太自作多情了,原以為好不容易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了呢!」夏晴天難過的望向天空,像是在對老天訴說心中的苦澀。

  這是第幾次了呢?一次、兩次、三次……怎麼十隻手指頭都算不完阿?從國三暗戀清秀的班長然後告白,到高二對隔壁班活潑開朗的女孩獻殷情……再到現在大學二年級了,好不容易再次鼓起勇氣向喜愛的人告白,然而換來的是殘忍的失敗。

  夏晴天的臉上難得的失去了笑意,他兩眼無神的像是斷線的木偶,走出公園,漫步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俄而,蔚藍的天空被烏雲所遮住,一場大雨就這麼無情的下了起來,夏晴天像是失去了知覺,就這樣不為所動的繼續向前走,此時的他,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夏轉秋的季節,下完雨後總是會讓人感到些許的寒意,忽然,走在街道上的他像是醒過來一樣,大力的甩了甩頭髮,然後快步的回到自己租的公寓。

 「哈啾!」夏晴天打了一個重重的鼻涕,他脫下溼答答的鞋子,直接走到浴室,沖一個溫暖的熱水澡。沖完澡後的他,並沒有吃晚餐,就進房間去了。

  他用力的撲向擺在床頭邊的藍色兔子,緊緊的抱住它躺在床上,就這麼一動也不動的過了十幾分鐘,夏晴天忍不住的紅了眼眶,放聲大哭。其實外表看似堅強的他,遇到這種事情,內心的脆弱還是存在的。

  「為、為什麼……我、我總是……這麼、白癡?」夏晴天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然而淚水卻不曾停過。

  『為什麼她們總是覺得我太弱,不能保護她們?手藝精巧哪裡錯了?娃娃臉哪裡錯了?你說啊!你說啊!你告訴我啊!這樣我才能改變呀!』夏晴天在內心嘶吼著,抱著兔子的手臂更緊了,甚至還出現微微的顫抖。

  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自己的喉嚨好像啞了,額頭也有點微燒,肚子餓的發疼,不過此時的夏晴天什麼都不想管了,只是蹭了蹭一把身上的兔子,然後就睡著了。就在他睡著的同時,兔子的圓圓的手,緩緩變成了有著修長的五根手指頭的手掌,圓珠子的眼睛也變成人類的瞳孔,兔子身上所有的變化,讓毫無生命的布娃娃,有了生機。

  「傻瓜,這有什麼好哭的。」低醇有磁性的聲音覆蓋在夏晴天的頭上,只見那兔子,不,那人輕輕的在夏晴天的額上親了一口,就抽離纏在自己身上的手臂,將它們放進被子裡,夏晴天不適應的轉過身,繼續睡,一點也不知道身後發生了什麼奇特的事。那人輕聲的走出房間,並關好門,轉瞬間就消失在公寓裡了。

  在夏晴天昏睡的過程中,他似乎覺得有什麼液體從他口中進入,溫溫熱熱還帶點苦澀,可是眼皮沉重、喉嚨不適的他,根本沒有力氣去思考,隨後又是一陣昏睡。

  「唔!」經過細心的照顧下,夏晴天漸漸恢復意識,他睜開雙眼,發現此時是深夜,月光從窗戶灑進床邊,他忽然發現身旁有個源源不絕的暖流,隨後伸手去摸了一把,唔!軟軟的、滑滑的、熱熱的,那觸感真是舒服,是什麼東西啊?夏晴天的好奇心頓時發作。他整個人轉過身,抱了上去。

  「奇怪?怎麼抱起來好像一個……人?」他疑惑的轉了轉眼睛,深不知他的舉動早就吵醒了那人。

  「诶?不對啊?人?......人!」他忽然意識到什麼可怕的事情,為什麼明明是自己一個人住,然而身旁卻多出了一個人?他大力的推開那人,並坐起身,手裡更是緊抓著被子,用力的瞪向那不明物體。

  「呵,會不會發現得太晚了點啊?」那人戲謔的笑著夏晴天的蠢。

  「你什麼鬼東西阿?怎麼在我的床上?給我下去!」靜謐的夜晚,在夏晴天的大吼下,變得非常的不寧靜。

  「鬼?你居然說我是鬼?唉!真心寒,虧我還這麼照顧你。」那人誇張的嘆氣,並且搖了搖頭。

  「你?是你照顧我的嗎?」夏晴天不可思議的睜大雙眸,然後向那人的方向挪進一大步。

  「你是誰?」夏晴天從月光的照射下看到了那人的臉孔,精緻的臉蛋上有著,清晰的輪廓,神秘感十足的深邃紫色瞳孔,鼻挺的鼻子,性感的薄唇,以及一頭跟著自己一樣是短髮,然而看是微亂的髮絲,實質上卻是柔順的要人驚奇,那人的外觀,讓夏晴天像是在看高尚藝術品般的讚嘆,而讓自己的嘴微微張開。

  那人撐起身靠近夏晴天,趁著他因為讚嘆還沒有回過神的空檔,那人的唇貼上了他的,並且像是懲罰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一樣,那人先是輕輕咬了一口夏晴天的唇片,然後就著他那微微開啟的口,將舌頭探入了他的口中。

  好幾秒過後,終於回魂的夏晴天先是瞪大了雙眼,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推開那人,然而夏晴天的力氣對那人來說,就像蚍蜉要撼樹一般,多麼的不自量力、微不足道。知道推不開身前的人,夏晴天對於自己生為男人,居然推不開這麼點力量,而感到羞愧,不過隨即他像是想維護他那一丁點男人的自尊,夏晴天豁出去了!他鼓起勇氣,大膽的回應了那人的吻,雖然他對這方面的技巧可以說是零經驗,但是他舉動在那人眼中看來適何其的青澀可愛。

  夏晴天在這吻之間,感到微微的窒息感,他想要空氣!於是他在那人的口與舌的縫隙中深深的吸了一口,卻引來對方更熱情的「招待」。直到那人發現夏晴天兩頰通紅,身體無力,這才捨不得的結束了這個吻。

  「呼、呼!你想殺了我嗎?」夏晴天癱軟的躺在那人懷裡,沒力氣的問。

  「你、說、呢?」那人調皮對他眨眨眼,不答反問。

  「我怎麼知道啊!不過,你到底是誰?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房間裡?」夏晴天對那人翻了白眼,隨後又將心中的疑問,再一次的提起。

  「呵,我可是陪你睡了十幾年呢!」那人惡趣味的加重陪、睡這兩個字。

  「陪、陪、陪睡?」夏晴天顫抖的將那兩個字重新覆誦一次。

  「你……你到底要什麼?對我有什麼企圖?」他趕緊從那人的懷裡掙脫,走到床下,整理好心情,再次問那人。

  「唉!你不覺得你床上少了什麼嗎?」那人無奈夏晴天的反應遲鈍,於是只好提示他,看看床上是不是少了些什麼。

  「難道你是那隻兔子?」其實夏晴天是有發現到床上的兔子不見的,不過他還以為是掉到了床下,所以不以為然,直到方才他走下了床,沒看到兔娃娃的身影,這才聯想到此時坐在他床上的是誰。

  此時夏晴天放下了心慌的情緒又回到了床上,盯著兔子看。

  「夏晴天,我叫溫煦,溫暖和煦。」溫煦揚起一個好看的笑容。

  「溫煦?真好聽的名字呢!」夏晴天也笑了。

  「嗯,你果然還是笑起來最好看了!沮喪難過的表情,一點都不適合在你身上出現呢!」溫煦輕輕的環抱住夏晴天。

  「你!你都知道?」夏晴天愣了一下,隨後臉頰又是一片通紅,他想到自己不管是開心的時候,還是傷心的時候,都會抱著溫煦,訴說今天的心情是如何如何的,自己不管是什麼秘密都讓溫煦知道,夏晴天現在不好意思到想挖個洞躲起來,或是給牆撞一撞,然後暈昏去,不必面對溫煦。

  「哈哈,別撞牆,要撞,就往我的胸膛撞吧!撞牆可是會把牆撞壞呢!」像是看透了夏晴天的想法,溫煦對他又是一陣子的調戲。

  「我怎麼會有你這麼一隻可惡的兔子呀?不過,為什麼就只有你可以幻化成人類?其他的布偶都不行嗎?」夏晴天的好奇心再次發作。

  「這一切都算是緣份吧?嗯,你公寓裡的東西,就只有我能換化成人類,怎麼?很失望嗎?」溫煦臉色不是很好的看著夏晴天。

  「不是啦!只是好奇而已。」夏晴天立馬搖搖頭,才讓溫煦的臉色恢復平和。

  「那就好,因為我可是會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的唷!」溫煦咬了咬夏晴天的粉嫩臉頰,像是做上記號,表示夏晴天是他一人的所有物。

  「是嗎?」夏晴天笑得開懷,他想,如果是跟溫煦這麼一個有趣又溫柔的人在一起的話,哪怕他們兩個都是男的,他也會奮不顧身的跟他在一起吧?

  算了,不管溫煦是兔子還是人,又是誰派他來陪伴自己的,他都只想好好的抓緊溫煦的手,不放開。他很感謝老天爺,雖然讓他嚐盡了告白失敗的苦,但最後卻仍疼愛的讓他跟溫煦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